close

《風中有情天》液晶螢幕 ◎小颱風

 


 

關心是愛,尊重也是愛;呵護是愛,放手也是愛;
仔細是愛,粗懭也是愛。
愛是關心,有適度的呵護,也有適度的放手。
愛是仔細,有貼心的關懷,但不需放大鏡的清晰。
愛是真心,有知道適度的智慧;愛是放心,
有不令人有壓力的放手。
愛是永不止息的全心全意!


  最近,因為一台液晶螢幕,小颱風和颱風老公公的爭執變多了。而且,小颱風的電腦也「瘋」了!因為颱風老公公一直覺得他是全天下對老婆用電腦最支持的男人,所以他會注意到老婆的需要。他會主動幫我隨時做備分、灌軟體、更新軟體、買設備…做一切他覺得我需要的動作,這次,他堅持要為我換一個「液晶螢幕」,理由是小颱風的眼睛不好、容易痛。天曉得我才剛換過一個新的螢幕,十七吋耶!而且還換不到一年。所以,我對他這次的行動是堅持反對,而他堅持「善意」的霸道,不但很快的向廠商訂貨,而且堅持要給我用。
  小颱風很不開心!
  不巧的是,那個寶貝液晶螢幕,一裝在我的電腦上就毛病百出。電腦「瘋了」。
  不知是甚麼原因,螢幕一裝上我的電腦,字的顏色竟成了不平均的黑、灰、淺灰、深灰…等顏色在同一頁出現,換顯示卡也無效。不過只要換到颱風老公公的電腦上就完全能正常顯示,色彩美麗!所以我就名正言順的不用新買的液晶螢幕,換回我那台十七吋的螢幕。 哪曉得我那螢幕再裝回去後,兩天後螢幕逐漸變黑然後完全不能顯示,因為還在一年的保固期間內,就送回去修,原來是晶片上有一個地方………。
  經過這兩件事件,颱風老公公有了一個心得:
  「只要不是小颱風自己要求的需要,不要雞婆!」不然小颱風身邊的「人、物」會讓你,瘋掉!替小颱風抗議!
  嗯~說得真好!就是~別勉強我!

  【追著火球跑】
 
arrow
arrow

    小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