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風中有情天》缺寵、欠愛 ◎小颱風

  小颱風相當自戀,每次洗澡時都要對著鏡子,說說話。其實,小颱風不是美女,可是我相當欣賞自身流露出的自信和溫情,所以,我總愛對自己說話,許多的文思,也是這樣來的!自然,我喜歡看自己的笑容,溫暖自己。我常對著鏡子變換各種不同的笑容,讓自己沉浸在愛意裡~或許正因著如此,小颱風能去愛人!

  今天,我正對著鏡子笑時,想到今天我家老爺對我的好。他寄了一些有趣的小包子圖檔給我,我就轉頭對在另一台電腦上的他說:

  「老公公,謝謝你!你對我好好哦!你對我真的是太好了!」

  我們家老爺只是淡淡地說:

  「沒甚麼!」但是他臉上的笑容告訴我,他很高興! 不久,他又開金口啦,說:

  「我又寄了一些圖檔給妳,而且加上了中文,妳比較好使用! 一目了然哦!」平穩的聲調中透出一份隱隱的笑意。

  「妳快去看看啊!」那個老公公催人啦!

  我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,叫出檔案總管囉!心,暖暖的!

  「好可愛哦!老公公對小颱風最好了!你是全天下最棒的老公啦! 可愛的小包子哦!」我是邊看邊呼喊,然後我問老公公,說:

  「這很很花時間耶!你那麼忙,都快被論文吞下去了,怎麼還有時間幫我弄這麼多東西,還改成中文,你~為甚麼對我這麼好?」

  看著年底以前必須投出一篇論文的老爺,我萬般不解?
「哦!我不對妳好,要對誰好?你是我老婆耶!」老爺一邊打電腦,一邊頭也不抬地回話。

  他的回答,理所當然;我的聽到,滿懷愛意!我在鏡子前面,傻笑!想著今天的幸福,然後我問鏡中的自己,說:

  「我哪裡值得他如此對待?為甚麼?」

  鏡子裡的自己,笑意盈盈的說:

  「就是缺寵、欠愛嘛!」

  「缺寵?欠愛?為甚麼?」我問,鏡子裡的自己說:

  「男人缺寵;女人欠愛!」

  「為甚麼?」我接著問。

  鏡子裡的自己,笑得更燦爛地說:
  「男人,你要寵他!用話寵他、用讚美寵他、用支持寵他、用真心寵他,你會發現,被妳寵的男人,會很滿足!滿足之後,他會回頭真心愛妳,而女人卻就是,欠愛!」

  「那欠愛又是甚麼?」我好奇的問著鏡中的自己。

鏡中的自己,停了一下,表情變的好溫暖,她說:

  「女人對愛的感受非常敏銳,如果你只寵她而不是真心愛她,她會知道。所以,你一定要愛她!而男人是對自尊非常敏感的,所以,妳一定要寵他。女人被愛,能為這個愛付上生命、搏上青春、放棄理想!男人如果被寵,他會因自信的尊榮而更保護、愛惜女人!」

  聽了這些話,我恍然大悟!原來,我一直如此寵他!我告訴鏡中的自己,說:

  「原來,那個甘心為我分擔家務的男人,如此愛我的老公,是我寵出來!」

  「對呀!看到妳在老公打到一隻蚊子時,就領著孩子們拍手高呼~爸爸英雄!我就知道你是一寵老公的人,一定會被愛!」

  「一定被愛!」

  是的,我的老公,實在愛我!最棒的老公!


  【追著火球跑,小颱風原創作品平台】

arrow
arrow

    小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